谷半勺

画自己想画的中

好棒!谢谢你!

眉间:

感谢 @谷半勺 太太的授权!非常开心。尝试写了写童话风格,还请多多包涵。

《创世》
枕流吃空了最后一只玻璃罐里的水果糖,穿着过于成熟的雪纺裙拖拖拉拉地走着,糖果色的坠子散发着诱人的香气,从不同角度折射出的不同颜色的香气,把裙摆也染出星空般的花纹。
原先的时候她是有很多只这样的糖罐子的,在哪吃完就在哪装上路过的星球的星光。后来因为贪心装了太多的光芒,一个不小心就全都洒在了一个叫做地球的行星上。
说是惋惜——也是有的吧,毕竟宇宙那么大,再一次在时间的缝隙中遇到同一颗星星需要耗费的好运无法想象,想要再次摘取好看的星光可真不容易;说不惋惜——也可以是吧,毕竟地球那么小,用来堆积好看的星光只会越积越多越积越厚,浓稠的星星相较玻璃罐中相对独立稀薄的单色星光,混在一起就如同印象派毫不吝啬堆砌的油彩,更加璀璨。至于打碎了的玻璃罐,成为一闪而过的永恒,残骸也被不同的宗教命名为不同的东西。
好看呐,越看越舍不得。她藏在大气上层的上层一片用固态水与恒星热量创造的云上,看着自己创造的神话。蔷薇粉的、柿子红的、竹叶青的、或者婆婆纳那种不起眼的蓝色的星辰,和下方同样灿若星辰的眼睛。

谷半勺:

长眠的,浸泡在银河里的梦想
罅隙间的星辰
她的名字叫枕流:D

评论
热度 ( 45 )

© 谷半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