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半勺

画自己想画的中

此时

我关上了灯,让黑暗蒙住我的眼睛
隐隐看见了月亮的手
慢慢的从窗帘的镂空花纹中伸出来了
悬石摇摇欲坠
牧羊人的拐杖在上面轻轻的敲着
她说:我们的身体都是尘土
羊群一言不发
在他的眼睛底下,有过一条河流
河水倒映着星光
水藻缠绕黑暗,你在何处?
声音已经慢慢听不见了
所有石子沉到河底,所以他闭上眼睛
就是月亮的手,也触碰不到他了
我凝望着黑暗,一如他凝望着我
晚安,我轻声说
顿时黑暗泪流满面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燃烧着的是月亮的玫瑰
静谧的沉入水底的是星光
暗夜哭泣的是鹅黄的新月
而默默流泪的是我

是我和 @SP 一起写的诗,第一句是PS写的,接下来就轮流写了,一人一句

评论
热度 ( 25 )

© 谷半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