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半勺

画自己想画的中

海与风

我希望你是月色
可以伴我整片夜空不再孤独
因此我爱你
爱你就像慢慢靠近月亮的云
我想对你说出星星的光辉
但是你听不见
要是能为你推开云翳
要是可以触碰你的光辉
我将永远不会哀戚
可是啊,你离我太远
在我们中间的是海水而非环形山
我独自藏进孤独的深海
礁岩有如月亮最深处的黄金
死去的珊瑚礁如同月亮的环形山
贝壳可以成为我的伊甸园
你照进深海的光像是蛛丝
我却不能踏刃而起
世界上好像只剩下两个人了
我们的藤蔓微微闪烁
不知它们是否能开花结果
你不要厌恶风
风是我们之间看不见的纽带
而这水会灼烧我的眼泪
凭此来化解我对你的思念
窥视
发现
只有我才知道我的名字

是和 @SP 半夜发骚……
第一句我写的,接下来老规矩,题目PS取的

评论
热度 ( 6 )

© 谷半勺 | Powered by LOFTER